一道不一樣的料理美味 ~

 

今天,我終於要回老家啦~~~
在外地工作打拼久了,還是會想念父母親、掛念家裡的狀況,這次趁著工作空檔,跟公司請了幾天的假,帶著老婆一起回新竹~~

這次回新竹,我特地在 <黃金海岸活蝦之家> 訂了一桌請爸媽吃飯,哈哈哈,因為我知道他們很喜歡海鮮,尤其是蝦子和螃蟹,而 <黃金海岸活蝦之家> 也是之前他們吃過後一直念念不忘的餐廳,這次回去,大家難得聚在一起,當然要讓這次的家庭聚餐熱熱鬧鬧XDD

新竹餐廳推薦

餐廳位置就在大馬路邊,招牌非常明顯,還有免費停車場,非常方便喔 ~~

竹北美食

一走進 <黃金海岸活蝦之家>,一定要讓大家知道,這間餐廳的特別之處 !!
這裡沒有像一般海鮮餐廳一靠近就是魚腥味和黏膩的地板,<黃金海岸活蝦之家> 的整體環境給人非常自在舒服的感覺~~

海鮮餐廳

餐廳的廚房還是採半開放式的,可以看到廚房內的環境和師父的的料理手法,整個過程公開且透明,完全可以吃得很安心~~

餐廳聚餐

新竹餐廳合菜

廚房旁有2道活蝦池,點餐之後才會現撈現煮,清清楚楚看得到~~

新竹美食

再來介紹今天的重頭戲美食料理~~
難得一次家庭聚餐,我整個放開了點了好多道菜!哈哈!

新竹餐廳

< 沙拉蝦 >
先從最純粹的鮮甜味料理 - 沙拉蝦 介紹起吧~~
沙拉蝦沒有過多的烹飪,一口咬下,肉質散發著大海的鮮甜滋味,這就是純粹、簡單的獨特魅力,是非吃不可的佳餚,看似最簡單,實則最深奧~~

海鮮餐廳開放式空間

< 麻油蝦 >
上菜時,麻油的香氣隨之撲鼻而來,麻油讓蝦子表面呈現油亮的顏色,蝦子肉質彈牙飽滿,讓這道料理色味俱佳,傳遞另類迷人風味,我爸說吃這道料理時一定要盛一碗白飯淋上一匙麻油湯汁,吃過才知道這就是人生啊哈哈哈~~

竹北美食蒜泥蝦

竹北美食蒜泥蝦

< 蒜泥蝦 >
鮮甜彈牙的泰國蝦以獨門配料烹飪而成,這道菜呈現豐富口感與層次,搭配泰國蝦質嫩爽口,即可享受澎湃泰國蝦的芳華。

新竹餐廳奶油螃蟹

< 奶油螃蟹 >
可以說是 <黃金海岸活蝦之家> 最有名的料理了,其名氣傳播整個竹北地區啊XDDD
螃蟹是採用斯里蘭卡頂級沙公,搭配頂級鮮奶油,奶香味芳香四溢,麵包一定要沾著濃郁鮮奶油一起食用;剝開外殼,飽滿的大塊蟹肉直接呈現在我眼前,當我一口咬下,鮮甜多汁的蟹肉在嘴裡迴盪,鮮奶油香味久久不散,完美廚藝演繹了什麼是 頂級海鮮料理,吃完還口齒留香、令我們回味無窮,這道料理絕對是店裡必點料理之一~~

新竹美食黃金豬肋排

<黃金豬肋排>
這道菜是店裡的限量料理,想吃的朋友一定要提早預定啊~~
其料理是嚴選黑毛豬之肋排,每隻豬只能取兩片,料理之後肋排香味直撲鼻,肉汁隨著頂級黑毛豬肉一起入口,香嫩多汁,我一個人就吃了3片豬肋排哈哈哈 ~~

新竹必吃餐廳

新竹必吃餐廳

最後是周邊環境,<黃金海岸活蝦之家> 白飯是吃到飽,白飯和餐具都是自取,餐廳裡還附有兒童小遊戲間, 讓小朋友可以開心玩耍。

泰國蝦餐廳

還有附設停車場,停車場蠻大的,不怕沒有位置停 ~~

營業時間 :
周一到五 : 下午3點到晚上12點,
周六、周日 : 中午11點到晚上12點。
最後點餐時間是晚上11:20。

來趟舌尖之旅,品嘗美食之餘,也品味人生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 竹北海鮮餐廳合菜推薦 / 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】
 

地址 : 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228號 (新竹運動公園前)

官方網站 : https://www.goldencoast.com.tw

 

 

本篇文章嚴禁轉載

arrow
arrow

    dishes1201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