換換口味~竹北道地泰國蝦料理好好吃耶!

新竹美食餐廳-黃金海岸活蝦之家

新竹美食餐廳新發現!

要說新竹竹北有什麼好吃的餐廳,不能不提這家專賣活蝦螃蟹海鮮的老店,為什麼到今天才分享給大家呢?嘿嘿!因為這家可是許多新竹在地人私藏的口袋名單,新竹要吃海鮮不用特地跑到南寮漁港,在竹北市區、大遠百附近就有這麼一家人氣爆棚的聚餐餐廳。這家餐廳空間寬敞,料理水準一流,氛圍也相當不錯,無論是工商聚餐還是親朋好友相聚,都非常適合。

新竹美食餐廳-黃金海岸活蝦之家

這家餐廳就是位於竹北交流道、新竹大遠百附近、新竹運動公園前的
《黃金海岸活蝦之家》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228號
官網:http://www.goldencoast.com.tw

新竹美食餐廳-黃金海岸活蝦之家

其實新竹有好幾家類似黃金海岸的泰國蝦活蝦海鮮餐廳喔,外地人可能不知道這幾家有什麼差異,不過身為新竹在地人,尤其我本身又是個吃貨,要吃的話我一定是選擇這家福興東路上的《黃金海岸活蝦之家》,這才是新竹在地人和老饕們偏愛的正宗老牌黃金海岸活蝦的味道呀。(其實我也是朋友帶我來吃才知道這間名店,真的愧為新竹人呀…)

新竹美食餐廳-黃金海岸活蝦之家

新竹美食餐廳-黃金海岸活蝦之家

這家黃金海岸還有一個讓我印象深刻的點,就是它對身障人士的友好設施。因為我有親戚是身障人士,每次親友聚餐前,我們都會先確認餐廳有沒有適合輪椅進入的設施,以免用餐不方便。而黃金海岸在這方面就做得非常好,餐廳外有專門設置的殘障坡道,內部也有適合身障人士使用的洗手間,服務非常友善,這也讓我對這家餐廳的評價大大提升。

新竹美食餐廳-黃金海岸活蝦之家

不囉嗦!馬上來上菜啦~~~~~~
畢竟一家餐廳最重要的就是菜色啦!當然要好好介紹一下!
這次其實是給朋友請客!我是第一次來黃金海岸,所以點菜的重任就交給我朋友啦!她可是我們這群朋友裡面挑嘴出名的內行老饕呢,所以點菜交給她就對了!第一道蒜泥蝦一端上來,我不用看,只聞到那濃郁的蒜香就知道蒜泥蝦上桌了!味道超香濃的!

我們就愛這一味!那蒜泥,一聞就知道是新鮮現磨的。每一隻泰國蝦上都覆滿了蒜泥,而且超級入味,這道菜真是絕佳美味,而且餘香繚繞,讓人回味無窮!

新竹美食餐廳-黃金海岸活蝦之家

新竹美食餐廳-黃金海岸活蝦之家

那天點的每一道菜我都很喜歡,真的是一間無雷的美食餐廳,不過如果非要我選出最愛的一道菜,那我覺得就是非檸檬蝦莫屬啦!

新竹美食餐廳-黃金海岸活蝦之家

新竹美食餐廳-黃金海岸活蝦之家

這道檸檬蝦酸甜交織,帶著清新的檸檬香,再配上滿滿的宜蘭三星蔥蔥花,吃第一口時,我真的有種眼前一亮的感覺,完全對我的胃口!最喜歡這種吃起來清爽滋味又濃郁的口味,最棒的是,這種酸酸甜甜的料理特別適合配飯。黃金海岸還提供內用白飯免費無限供應,就算是大胃王也不用擔心吃不飽~

新竹美食餐廳-黃金海岸活蝦之家

這道料理真是個大驚喜!是檸檬田雞!老實說要是我來點菜我就不會點這道,因為不太知道田雞吃起來怎麼樣,很怕踩雷。

新竹美食餐廳-黃金海岸活蝦之家

不過我的老饕朋友說田雞肉處理得好的話,可是比平常吃的雞豬牛羊好吃多了!這家的檸檬田雞她吃過,特別點給大家嘗嘗。既然老饕本人都這麼說了,我們也就很放心地品嚐,沒想到田雞的肉質這麼細緻!我在這之前從來沒吃過田雞肉,真是出乎我的意料,超好吃的!細細品嘗時,肉質比雞肉還要細緻,有一種清甜的滋味,而且配上檸檬酸甜的醬汁,讓牛蛙肉更加甜美多汁!不虧是老饕推薦的驚喜,有來黃金海岸的話萬萬不可錯過呢!

新竹美食餐廳-黃金海岸活蝦之家

新竹美食餐廳-黃金海岸活蝦之家

胡椒鳳螺也是蠻有特色的一道,鳳螺我吃過,不過一般熱炒店大多是紅燒或做三杯比較多,胡椒鳳螺的口味是第一次吃,而且他們家的鳳螺感覺特別大顆,胡椒的調料也相當帶勁!而且大概是因為夠新鮮的關係,螺肉用牙籤輕輕一拉就出來囉,完全沒有遇到那種黏殼的鳳螺,吃起來特別爽快呢!

新竹美食餐廳-黃金海岸活蝦之家

新竹美食餐廳-黃金海岸活蝦之家

最後來了一鍋看起來很補的湯!
這鍋超讚!是燒酒蝦~~~~~

新竹美食餐廳-黃金海岸活蝦之家

湯裡面加了公賣局紅標米酒、當歸、人參鬚、枸杞等等,再放入鮮美的泰國蝦,酒香與活蝦的鮮香,湯頭非常鮮甜,超級好喝的!而且新鮮的泰國蝦很耐煮,吃到最後已經滾很久的湯,蝦肉也一樣好吃。

新竹美食餐廳-黃金海岸活蝦之家

對了,這裡的餐具、碗、面紙還有丟蝦殼的竹籃等等器具都可以視需要拿取,還有如果有需要打包,也有打包袋和外帶餐盒,準備得很齊全,有時服務人員也會幫忙處理,不過我是覺得自己拿比較快啦,不用特別請服務人員過來。

這一餐吃得超級過癮!
黃金海岸的料理份量都很多,雖然每道菜單價看起來很高,但是算起來其實相當划算!蝦子們也都相當大隻又肥美,而且每一道泰國蝦料理都將特色發揮得淋漓盡致,真的美味極了!
這間餐廳絕對是我會想再來第二次、第三次的地方。

新竹美食餐廳-黃金海岸活蝦之家

餐廳旁邊就是他們專屬的免費停車場,吃完飯記得去櫃台換取代幣離場喔!
如果要吃黃金海岸,建議在周末或假日最好提前預約,尤其是人數較多的聚餐,記得要先訂位喔!
以前我也吃過新竹別家的活蝦餐廳,口味是不錯,但是吃完也沒什麼記憶點,這次來黃金海岸給朋友請真的讓我驚豔不已,沒想到好吃的活蝦餐廳是這樣的呀!果然選餐廳還是要跟著老饕吃才行呢!
期待下次再來黃金海岸!我也很想試試他們的麻油蝦和奶油螃蟹,看別桌在吃感覺很厲害耶!麻油香氣一直飄過來我們這邊,哈!

 

 

本篇文章嚴禁轉載

arrow
arrow

    dishes1201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